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医疗器械

监管动态
亚洲医疗器械法规协调组织第16届年会在印度尼西亚召开
时间: 2011-11-17 15:32 |点击次数:

  2011年11月8至11日,亚洲医疗器械法规协调组织(AHWP)第16届年会在印度尼西亚登巴萨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和国际合作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来自20多个成员经济体的医疗器械监管部门代表和企业界代表,以及美国、欧盟、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AHWP主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王宝亭主持。会上,王宝亭司长报告了AHWP过去三年来的工作;技术委员会报告了各工作组的研究进展,并向各成员经济体推荐了4份文件;有关成员经济体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了法规培训。会议按照AHWP章程进行了换届选举,沙特阿拉伯王国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塞利赫当选为AHWP新一届主席。与会代表对过去三年来中国担任主席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摘自:SFDA网站 2011-11-1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