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2012年开放日工作安排
时间: 2012-02-10 15:53 |点击次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药审中心)开放日活动是药审中心对外公开的窗口,在对前几年开放日组织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的基础上,2012年的开放日工作在组织方式上将进行较大的调整,由单一活动模式调整为多元化的活动方式,网上报名与药审中心邀请相结合,普及与深入相结合。网上报名同时开通。

2012年药品审评中心开放日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类型

活动对象

组织方式

活动内容概述

36

深入型

长期从事注册和药品研发工作,了解药审中心既往工作,且熟悉药品管理相关法规的有关人员(下同)。

网上报名,按序安排,每期2025名。时间安排为活动当月的第二周周三下午。

介绍药审中心近期实施的重要规范和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执行情况,实地参观,审评工位审评人员实地讲解,组织座谈。时间3小时。(下同)

411

普及型

初涉注册事务或对药品审评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不甚了解的相关人员(下同)。

网上报名,按序安排,每期2025名。时间安排为活动当月的第二周周二下午。

介绍药审中心基本情况,主要包括组织机构设置,审评流程,办事须知(资料提交、公文提交、咨询等),组织现场参观(主要包括资料管理部门和审评工作场所)。时间1.5小时。(下同)

58

深入型

同上

同上

同上

66

普及型

同上

同上

同上

710

深入型

同上

同上

同上

88

普及型

同上

同上

同上

911

深入型

同上

同上

同上

1017

普及型

同上

同上

同上

待定

专题型

根据年内药审中心的重点工作,在更专业的领域与注册申请人、专家等专业人士围绕药品研发、评价等深层次问题开展沟通交流

中心特邀代表参加。

适时安排。

(来源:CDE网站 2012-02-09)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