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药品审评中心召开《中药新药临床研究指导原则》工作启动会
时间: 2012-04-26 11:24 |点击次数:

  药品审评中心于2012年4月21日在北京召开了2012年修订《中药新药临床研究指导原则》工作的启动会,全国50多名来国内各大医院的中、西医专家参加了会议。

  药品审评中心将通过中药新药临床一般原则的制定以及重点适应症临床研究指导原则的起草和修订工作,逐步完善符合中医药临床优势与特点的临床研究指导原则,以期推动中药新药临床研究指导原则体系的建设,引导和推动中药新药临床试验水平的提高,鼓励与支持中药新药的创新与发展。

  药品审评中心将根据《中药新药临床研究指导原则》(2002版)总论部分,起草制定《中药新药临床研究一般原则》,同时启动10个适应症的中药新药临床研究指导原则的起草和修订工作,适应症包括:偏头痛、抑郁症、流行性感冒、类风湿关节炎、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良性前列腺增生、慢性前列腺炎、恶性肿瘤、糖尿病。

(摘自:CDE网站 2012-04-2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