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发布《关于通过网上预约形式开展医疗器械注册受理前技术问题咨询工作的公告》
时间: 2017-10-23 16: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咨询工作质量、合理调配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资源,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自2017年10月20日起,中心通过网上预约形式开展医疗器械注册受理前技术层面咨询工作。

  一、网上预约相关要求

  行政相对人按照《关于启用总局行政受理服务大厅网上预约受理系统的公告》(第192号)的要求进行用户注册,登录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同时按照预约须知的要求填写并上传“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咨询登记表”(最多填写5个咨询问题)。

  未预约或未预约成功的行政相对人可按相关要求现场取号,领取并填写、提交“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咨询登记表”(最多填写5个咨询问题),待中心电话回复。

  二、咨询范围

  咨询范围主要是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前的技术相关问题,不包含技术审评过程中的相关技术问题。行政相对人须按照中心公告的咨询安排,选择相应审评部门预约咨询。

  (摘自: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网站 2017-10-1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