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第四届亚洲监管网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4-08 15:49 |点击次数:

  2022年4月6日下午,第四届亚洲监管网络会议(Asian Network Meeting)在线召开。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越南、泰国国家药品监管机构负责人,就亚洲地区抗击疫情监管合作、亚洲药品生态体系建设、提升药品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等方面开展交流。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景和表示,亚洲监管网络会议为亚洲各国药品监管机构提供了重要的交流沟通平台,持续关注具有亚洲区域共同特点的监管问题,以宽广的视野助力亚洲地区药品监管能力发展。近年来,中国药品监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的崇高使命,坚持科学化、法治化、国际化、现代化的发展道路,持续深化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疫情防控药械产品研发上市和质量监管,持续开展药品监管科学研究,持续加强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药品监管改革创新踏上了新征程,开创了新局面。期待亚洲各国监管机构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全球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科技国合司、药品注册司、药品监管司、药审中心、核查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摘自:国家药监局网站2022-04-06)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