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试行药物临床试验信息登记的通知》
时间: 2012-11-20 13:06 |点击次数:

  2012年10月31日,药品审评网站开通了“药物临床试验登记和信息公示平台”试行版,受到广大申请人高度关注,不断咨询具体登记和填写事宜,现发布《药物临床试验登记填写指南》,并将试行登记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试验申办者通过申请人之窗进入试验登记模块后,可在“临床试验技术管理信息”侧栏下查看中心已审结报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批的批准进行临床试验品种有关信息,试验登记的操作则以其所对应的品种受理号在“临床试验信息登记”栏下点击“新增试验项目”而具体进行。登记条目的填写要求请遵照《药物临床试验登记填写指南》执行。试行期间首先登记2012年1月1日以来技术审评同意批准进行临床试验的品种,此前获准品种将随后进行。

(摘自:CDE网站 2012-11-19)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