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通用名药物品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布《中国通用名药发展研究报告--市场准入制度研究(2012年)》
时间: 2012-11-21 12:43 |点击次数:

  2009年8月,由国家药品审评中心和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发起、国家科技部批准成立了“通用名药物品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产业联盟”),致力于推动我国通用名药的研究与评价技术体系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提升我国通用名药的水平和质量。

  产业联盟拟会同有关部门针对我国通用名药发展的市场准入制度、产业结构、研制水平、国际化水平、价格与支付机制等问题开展研究,目的是通过对我国通用名药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路径的分析研究,提出完善现行法规政策的思路和建议,促进我国通用名药事业的发展。

  产业联盟 2012年11月21日发布了《中国通用名药发展研究报告--市场准入制度研究(2012年)》。报告主要聚焦在“市场准入制度”,重点对该领域当前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诊断分析,提出关于完善我国通用名药准入制度的若干建议。

(摘自:CDE网站 2012-11-2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