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国药学会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生物制品质量评价创新研究与发展趋势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 2012-11-29 09:00 |点击次数:

  2012年11月19日至21日,中国药学会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暨生物制品质量评价创新研究与发展趋势论坛在南京举行。这是本年度中国药学大会最引人注目的议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出席大会并讲话。

  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委会成立大会由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丁丽霞主持。桑国卫理事长为专业委员会顾问、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

  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已有105年建会历史的中国药学会从此有了一个覆盖整体生物药品范畴的全国性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为全国药学工作者创造了高水平学术的交流平台。

  生物药品与质量研究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提高生物药品质量,跻身研发创新前列,促进生物医药发展,保障用药安全有效”,旨在建立国内外生物制品学术团体和科学工作者的合作交流平台,分享生物制品领域在科学技术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开展生物制品科学技术知识普及和宣传等工作;促进生物制品产业科学发展,全面提升生物制品标准化生产和质量控制检测水平,为政府药品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我国政府对生物药品的管理并与世界生物药品行业发展同步;促进生物制品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促进生物制品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等。

(摘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网站 2012-11-2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