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第三届中国药物创新论坛在上海召开
时间: 2012-11-29 09:02 |点击次数:

  由药品审评中心主办、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办的第三届中国药物创新论坛--发展的机遇与模式于2012年11月22至23日在上海顺利召开。

  在此次论坛上,药品审评中心张培培主任就药物创新面临的形势,对药品审评制度的理解以及中心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明确的阐述。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宋瑞霖执行会长就药品监管制度的设计问题接受了药品审评中心冯毅主任助理的专题访谈。30余位来自国内外从事创新药物政策研究、研发、生产等机构的专家和药品审评中心一道,紧密围绕药物创新为了谁?决策是如何产生的?新产品是怎么来的?如何提升研究者与评价者之间的沟通效率?药物创新中的风险与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对中国药品创新之路该如何走、如何走好、如何走远的对策进行了全面研讨。

  此次论坛之前,为搞清一手数据药品审评中心就当前从事创新研发的企业机构设置、研发模式、决策模式、投资模式、里程碑决策、交流机制和退出机制等核心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总共收集问卷880份,有效问卷767份,在充分调研分析的基础上,确定了本次论坛讨论的主题。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从事药品生产、研发和监管系统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室的领导也拨冗参加了研讨。

(摘自:CDE网站 2012-11-2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