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食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食品 >> 监管动态
中国特殊食品注册管理政策宣传介绍会议在京举办
时间: 2017-07-26 15:22 |点击次数:

  2017年7月2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际合作司、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联合在京举办“中国特殊食品注册管理政策宣传介绍会议”,向欧盟、美国等有关国家驻华使馆、部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以及有关国家外资企业代表全面介绍特殊食品注册管理相关制度,并就外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总局特食注册司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国特殊食品注册管理的工作进展、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原则、理念和具体安排,提出将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特殊食品安全、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特食注册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国特殊食品注册管理的法规体系、注册程序、管理措施、技术要求等内容,并与外方就其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解答和交流。

  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馆代表、部分国际组织在华机构代表,食品领域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摘自:CFDA网站 2017-07-2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