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食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食品 >>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张勇局长出席“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13-08-13 15:05 |点击次数:

  2013年8月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与中国人民大学“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食品安全法》修改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滕佳材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利明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张勇、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勇局长指出“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的组建,是监管部门和社会各有关方面加强合作、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的创新性举措,具有示范意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将积极支持中国人民大学“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双方在食品安全政策研究、理论探索、法治完善、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食品安全法》修订专家研讨会,专家围绕如何破解我国食品安全深层次矛盾、如何强化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摘自:CFDA网站 2013-08-1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