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位置: 首页 >> 机构简介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介绍
时间: 2013-02-20 10:54 |点击次数: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检验药品生物制品质量的法定机构和最高技术仲裁机构,是世界卫生组织指定的“世界卫生组织药品质量保证中心”。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每年检验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近万批;为每年四期的国家药品质量公告与八期医疗器械国家质量公告提供检验分析数据,对药品生物制品的监督管理、保证人民用药安全与有效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持作用。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在药品检验检测体系、生物制品检验检测体系、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体系标准物质管理体系、标准化研究管理体系、药品安全评价管理体系、药品市场监督体系、中药民族药检验管理体系、食品化妆品检验管理体系等各种检测体系下,内设各检测管理处室。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