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化妆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化妆品 >> 监管动态
雷平在四川和西藏调研化妆品监管和援藏工作
时间: 2023-08-15 10:48 |点击次数:

  7月23日至27日,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平在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调研化妆品监管和援藏工作,期间出席了西藏化妆品监管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看望了参加援藏药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和药品监管系统援藏挂职干部,并主持召开了国家药监局援藏工作座谈会。

  雷平指出,要加快化妆品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西藏化妆品监管能力,充分发挥西藏特色动植物资源优势,推动发达地区化妆品企业与西藏的战略合作。

  雷平强调,对口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是药监系统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对口援藏工作。

  (摘自:国家药监局网站2023-07-2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