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化妆品

通知文件
位置: 首页 >> 化妆品 >> 通知文件
关于转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关于15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2021年第67号)》的公告
时间: 2021-09-18 08:48 |点击次数:

  在2021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中,经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所等单位检验,标示为广州市润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奥丽卡染发膏-自然黑等15批次化妆品不合格(见附件)。

  上述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受托生产企业涉嫌违反《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国家药监局要求相关省(区、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有关企业依法立案调查,严肃查处,并督促其依法召回涉及的产品;要求相关省(区、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有关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经营涉及的产品,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相关省(区、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当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依法公开对相关企业或者单位的处理结果,调查处理情况及时报告国家药监局。

  附件:15批次化妆品不合格信息

  (摘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09-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