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0)圆满闭幕
时间: 2010-11-10 10:42 |点击次数:

  由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0)于10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览会得到了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国际药用辅料协会(IPEC)、德国机械工业制造协会食品与包装机械专业协会(VDMA)、英国加工与包装机械协会(PPMA)等多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外机构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49家知名厂商参展。展览会展示总面积达22,000平方米,其中国际参展商达64%以上。

  本届展览会全面展示了当今世界制药工业技术的先进水平,德国国家展团在本届展览会中的展示净面积近1,400平米,全面展示了德国先进的制药机械;首次以展团形式出现的英国展团是本届展览会的亮点之一;来自日本和台湾地区的展团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技术设备。国内众多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国内顶级制药技术和设备备受注目。

  CHINA-PHARM展览会不仅构建了国内制药企业间经济交流的平台,还为我国自1998年推行实施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制度起到了宣传和促进作用。本届展览会紧紧围绕将出台的新版GMP要求,展示了先端的技术和设备,同期举办了2010国际制药工程中国大会、2010药用辅料国际研讨会以及制药新技术及装备交流会,为今后新版GMP的实施以及制药企业设备升级起到了推动作用。

  本届展览会得到了政府部门、产业界、学术部门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李继平副局长和局有关司室及直属单位的领导、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的领导以及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总共吸引了来自药品、食品、化妆品等领域的企业、贸易及代理商、学术机构及相关团体的参观者达15000人次,其中9%的观众来自海外。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将于2011年10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举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