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第三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将于2012年9月召开
时间: 2012-04-11 09:55 |点击次数:

  为加强国际医疗器械监管法规的交流、促进各国医疗器械评审部门之间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审评的科学性和技术水平,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将于2012年9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论坛”。

  本次活动将由国内外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医疗器械技术审查机构、有关医疗器械法规协调的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外标准化机构、医疗器械检测机构、医疗器械应用技术专家和医疗器械企业的代表进行演讲交流。此外,2012年是中国医疗器械监管法规修订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重新制修订的配套规章有望出台。论坛将视新法规的发布情况安排重点宣讲。

  本届论坛的协办单位有: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放射电子医学与卫生信息技术行业欧洲协调委员会(COCIR)、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CAMDI)、欧洲医疗器械工业协会(Eucomed)、日本放射影像医疗系统工业协会(JIRA)和欧洲诊断器械制造商协会(EDMA)。

  相关信息:http://www.ccpie.org/news/download/ylqxlt2012.pdf

(2012年4月11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