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2013中国制药工程大会在沪隆重召开
时间: 2013-11-11 08:50 |点击次数:

  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国际制药工程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制药工程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和各省市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的领导和专家,以及业界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会前研讨、主旨演讲、分组论坛等多个环节组成,内容涉及“政策与法规”、“新修订药品GMP细则讲解”、“生产及厂房建设”、“无菌技术及发展方向”、“质量及验证”、“口服制剂技术及发展方向”、“工艺与前沿科技”等议题。大会邀请了31位中外专家学者就上述议题进行了演讲。其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司崔浩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证管理中心沈传勇副主任,分别介绍了中国药品GMP 监管政策、药品GMP 认证检查总体情况和药品GMP(2010 年修订)实施情况。美国喜康生物技术公司(JHL)总裁Racho Jordanov先生和普华永道徐佳博士分别就生物仿制药的法规审批途径解析和中国医药市场的现状与展望进行了主题演讲。

  中国制药工程大会每年在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期间,由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国际制药工程协会共同主办,一直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认证中心的大力支持。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学术界、相关协会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药品GMP的实施以及与制药行业发展,共同探讨大家关注的政策法规和技术热点问题,分享业内最新资讯,交流经验成果,为进一步推进中国GMP的实施起到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