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中国日本商会工业第三分会新设医药组织并举办交流会
时间: 2013-03-15 11:26 |点击次数:

  2013年3月14日,中国日本商会工业第三分会新设医药组织(medical group),当日下午,日本厚生劳动省、日本大使馆、日本制药团体联合会、日本制药工业协会、日本医疗器械产业联合会在北京长富宫共同举办了“中国日本商会医药组织交流会”。日本相关团体、日本药品、医疗器械企业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卫生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新设的工业第三分会医药组织成员,囊括了以药品和医疗器械为主的日本医疗卫生行业中多个领域的企业。医药组织将通过这个综合性的对外窗口,服务于相关日本企业,增强日本医药界与中国医药界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中日医药产业的发展。据悉,医药组织将于4月18日正式运行。

(2013年3月15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05